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杉山派出所快速破获持刀抢劫案获赠锦旗

2017-08-08 21:57 娄底新闻网 曹慧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嘉年华出租车公司到杉山派出所赠送锦旗

(娄底市“嘉年华”出租车公司来到杉山派出所赠送锦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慧洋)8月7日清晨,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杉山派出所门前锣鼓声阵阵,热闹非凡。娄底市“嘉年华”出租公司负责人一行为杉山派出所送上了“当代包公 办案神速”的锦旗,感谢杉山派出所快速破获持刀抢劫案。

7月28日凌晨2时许,娄底市“嘉年华”出租车公司的一出租车司机在杉山镇被一男青年持刀抢劫。案发后,娄底出租车司机群体一片恐慌,司机们晚上都不敢搭乘行程较远的乘客。为消除持刀抢劫案造成的恶劣影响,还百姓一片安宁,杉山派出所全力侦破该案,仅用两天时间就将持刀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为感谢公安机关快速破案,8月7日一早,娄底“嘉年华”出租公司负责人和受害人就来到杉山派出所赠送锦旗,并由衷感谢负责这起案件的办案民警。杉山派出所民警表示,会认真担负起“执法为民、立警为公”的神圣职责,为平安娄底建设再立新功。(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