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底“最美托举兄弟”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2017-08-11 15:30 娄底新闻网 范倩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照片 039“最美托举兄弟”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颁奖会现场)

照片 061“最美托举兄弟”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娄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焕章为“最美托举兄弟”颁发“五一劳动奖章”

照片 068“最美托举兄弟”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娄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焕章为“最美托举兄弟”颁发“五一劳动奖章”

照片 085“最美托举兄弟”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娄底市“最美托举兄弟”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倩岚)8月9日下午,娄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焕章一行来到市公安局钢城分局,为在“7.1”抗洪抢险救灾中表现突出、被广大网民誉为“最美托举兄弟”的副局长刘雄波、民警黄学知两人颁发“五一劳动奖章”及证书。

邓焕章充分肯定了钢城公安在“7.1”抗洪抢险救灾中表现出的忠诚勇敢、敬业奉献、敢于担当精神,特别称赞了刘雄波和黄学知的先进事迹,希望他们珍惜组织授予的荣誉,再接再厉,为保一方平安作出更大贡献。同时,邓焕章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传播光荣事迹,号召更多人学习先进先进、学习典型。

钢城公安分局局长王升平代表分局党委感谢市总工会对钢城公安工作的肯定,感谢组织对刘雄波、黄学知两人的关心与厚爱。王升平表示,作为钢城公安民警,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6字总要求作为行动纲领,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为建设平安娄底、平安钢城作出更大贡献。(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