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男子经常紧闭办公室门窗 原来是“瘾君子”

2017-08-18 09:40 娄底新闻网 许建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在办公室吸毒的违法嫌疑人彭某[1]_看图王

(在办公室吸毒的违法嫌疑人彭某)

现场缴获的冰毒与麻古[1]_看图王

(现场缴获的冰毒与麻古)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建辉)8月15日,娄星公安分局大科派出所连抓3名吸毒违法嫌疑人。

当天,社区民警在走访中获悉,某地下停车场的一名聘用工作人员彭某中午经常紧闭地下停车场办公室门窗不外出,刚开始同事还以为他在里面午休,后来连续几次敲门找他,他总是要在里面磨蹭十多分钟才开门。职业的敏感性让民警意识到事情不简单,通过公安综合查询系统查询发现此人有吸毒史后,民警立即向所里进行了汇报,通过分析与现场摸排确定此人很有可能是在办公室吸毒。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并在附近进行蹲守伺机实施抓捕。13时许,当彭某进入办公室关闭门窗后不久,民警一冲而入,抓获了正准备在办公室内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彭某,缴获吸毒工具1套和冰毒若干。

彭某交代了自己吸毒的违法事实后,民警加大了审讯力度,并通过彭某手机信息,顺藤摸瓜在某宾馆抓获了刚刚吸食完冰毒和大麻的违法嫌疑人陈某、胡某。原来彭某、陈某、胡某是毒友,经常聚集在一起吸毒。彭某因为经常要上班,所以在彭某上班时他就一个人在办公室“独享”,陈某和胡某便到宾馆开房一同吸毒。天网恢恢,无论用什么方式、在哪里吸毒,抓你没商量。(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