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双峰县公安局开展毒品公开查缉行动

2017-08-25 17:03 娄底新闻网 胡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72977257112390748

(查缉现场

434186926850832489

(查缉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丹)为推进毒品堵源截流专项机制,遏制毒品内流渗透,8月18日晚10点至19日凌晨6点,在娄底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统一指挥下,双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印塘派出所40余名警力,在印塘高速出口设卡开展以毒品查缉为主的公开查缉。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支队长刘伟、县禁毒办主任彭卫国、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唐煌等领导自始至始指导并参与了查缉行动。

晚上10点整,印塘高速出口灯火通明,查缉车和防爆车各就各位,按照分工安排,各职能小组各司其职。交警将车辆拦停后引导驶入检查区,查缉民警进行人员盘查和物品检查,特警全副武装警戒。此次行动共检查小汽车、货车、大客车等各种车辆200余辆,盘查100余人,对30余名可疑人员进行吸毒和酒精检测,查获吸毒人员3名,缴毒20余克,查获酒驾2人,收缴管制刀具2把。

此次毒品公开查缉行动展示了双峰公安打击毒品犯罪的勇气和决心,积极防范了毒品过境内流,有效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提高了人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