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桥边漫步被抢 民警连夜破案

2017-08-25 15:27 娄底新闻网 胡红卫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卫)近日,冷水江市公安局毛易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抢劫案,三名案犯无一漏网,并将被抢劫的手机追回。

8月20日深夜,毛易派出所的报警电话聚然响起,指挥中心指令在冷水江市新城大桥有人被抢劫!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被害人被抢走一部手机,被害人家属已将一名嫌疑人控制,一名嫌疑人正在逃跑,民警立即展开追捕,并将其抓获。

民警立即将两名嫌疑人带至局执法办案区进行讯问,并对受害人的情况进行调查取证。经调查和讯问,案情浮出水面,被害人为一未成年人,其于晚上20时许和其朋友到新城大桥附近散步和玩耍,三名年纪不大的年轻人(其中2人为未成年人)看到被害人只有二个人,而且系未成年人,立即上前将其一部手机抢走,三名嫌疑人得手后马上潜逃。

案情发生后,被害人立即用旁人的电话联系其家属,其家属到场后立即由被害人带路到附近寻找嫌疑人并进行报警,经过短暂的寻找,被害人发现有三名年轻人与嫌疑人十分吻合,而三名嫌疑人看到被害人之后立即逃跑,被害人家属马上追击,并抓获一名嫌疑人,其他二名嫌疑人逃跑,后经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另一名嫌疑人抓获,还有一名嫌疑人逃脱。

经讯问,另一名嫌疑人系大洲村的潘某某,民警根据线索立即展开追捕。其迫于法律的威严,于第二天来所投案自首,并将其与其他二名嫌疑人抢劫他人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其供述手机已被其做价40元卖给了收二手机的人,民警根据线索,将手机依法予以追回,潘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