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双峰县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誓师大会

2017-08-29 17:42 娄底新闻网 吴清辉 彭爽 李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_1286_副本

(誓师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清辉 彭爽 李君)8月28日下午,双峰县在县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二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誓师大会暨“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书记禹敏,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恩杰等出席会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祥光作工作报告,对全县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上表彰奖励了在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4位公安民警,通报表扬了8起有影响力案件。全体民警就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进行了庄严宣誓。

陈恩杰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双峰县公安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和“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提了三点要求:要履职尽责,要攻坚克难,要创先争优。

禹敏就加强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大局稳定讲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严阵以待,忠诚履行责任担当,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二是要主动出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聚焦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是要夯实基础,全面提升掌控能力。9月上旬至11月底,各乡镇、经开新区、各有关部门要组织开展好安全大检查、治安大巡逻、平安(民调)大宣传、应急大演练、信访积案大清零、重点人员大管控六大活动;四是要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安全稳定。把安保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大事来抓,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佳状态、采取最强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