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大科派出所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

2017-09-04 11:29 娄底新闻网 许建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民警到酒店前台查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建辉)“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娄星公安分局大科派出所多措并举,重拳打击涉黄涉赌等违法行为。近日,大科派出所成功查获一起卖淫嫖娼案件,现场抓获违法人员刘某、尹某,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当晚11时许,大科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小科社区某酒店房间内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核查,将正在涉嫌卖淫嫖娼的刘某、尹某当场查获。经询问,两人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男子刘某交代,他本是涟源市人,之前曾在娄底某足浴店接受过女子尹某的性服务。当晚9时许,再次来娄底办事的他在某酒店开好房间,通过微信联系上尹某,并开车将尹某接到酒店房间,没想被民警逮个正着。

因涉嫌卖淫嫖娼,刘某、尹某均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