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公安破获一起假冒商标注册案件

2017-09-04 23:01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8月31日,冷水江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件,5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涉案金额达上100万。

2017年3月份,冷水江市公安局得到一条重要线索:辖区存在制造、销售假冒注册商品的犯罪行为,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取证。经初步侦查,2016年9月开始,犯罪嫌疑人杨某在冷水江市梓龙乡某林场开办加工厂,加工生产假冒的“沃隆牌每日坚果”,雇佣罗某等人帮其生产加工,期间在李某、晏某娟、晏某波处购买假冒印有“沃隆每日坚果”包装袋和包装盒,并购买假冒的“沃隆每日坚果”和坚果原材料。

民警经过进一步深入调查发现,杨某共生产加工假冒的“沃隆牌每日坚果”8000余盒,还在李某、晏某娟、晏某波购买3000来盒假冒“沃隆每日坚果”和坚果原材料等,假冒“沃隆每日坚果”成品均在网购平台上面以单价88元/盒的价格全部销售,总销售金额达100万余元。

民警又对李某、晏某娟、晏某波3人情况进行摸排,发现其在2016年9月每人出资4万元,用于生产加工假冒的“沃隆每日坚果”,共生产假冒“沃隆每日坚果”5500余盒,其中以70元每盒的价格卖给杨某3000盒,其他的在淘宝上面以80-88元每盒价格销售完,总销售价值到45万元左右。2016年10月底,李某、晏某娟、晏某波又把剩下的坚果原材料和包装袋包装盒打包,以9.6万元价格卖给杨某。

2017年8月28日至31日,专案民警展开统一收网行动,相继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李某、晏某娟、晏某波和罗某抓捕归案,位于冷水江和娄底的两个工厂、仓库都被查封,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