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万宝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

2017-09-05 19:20 娄底新闻网 曹慧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截图20170905111117

询问犯罪嫌疑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慧洋)近日,万宝派出所联合市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摩托车2台。

8月29日凌晨2时许,值班民警接群众举报,称在挨着其家窗户外的巷子里,有两个人在一台摩托车前鬼鬼祟祟的,之后两人将摩托车停在巷子里就离开了。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在巷子里停了2台摩托车,其中一台的点火锁已经被剪断。民警立即对2台摩托车的信息进行核查,经查,其中一台摩托车系当日凌晨1时许在娄底某网吧门口被盗的车辆。

在得知摩托车为被盗车辆后,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肯定会再次返回现场取走摩托车。经过民警在摩托车附近一天一夜的蹲守,30日凌晨终于当场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万某某。

犯罪嫌疑人万某某试图通过狡辩来逃避法律的惩罚,然而在充分的证据面前,终究难逃法网。目前,万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