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酒后冲动朋友反目 殴打他人终归被拘

2017-09-09 11:47 娄底新闻网 邓海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海兵)9月4日,冷水江市公安局冷水江派出所接到扶某报警称:其在某酒店大厅被人打伤,现在市人民医院救治。接警后值班民迅速赶到现场,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经现场询问得知,当天上午12时许,扶某和几个朋友在步行街一家饭店吃饭,由于喝多了酒,扶某便和朋友一起把朋友谭某送到附近酒店去休息,在大厅登记时,谭某因为以前的一点琐事和扶某发生争执,在争吵过程中谭某拿起吧台上提示牌在扶某头上打了两下,扶某当时血流不止、晕了过去,谭某由于害怕趁乱逃离现场。

案情查清后,冷水江派出所多次与谭某户口所在地新邵县龙溪铺派出所联系,9月6日民警得知谭某已回到家中,冷水江派出所组织民警到新邵县龙溪铺镇罗家村谭某家中将其抓获,谭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该局对违法行为人谭某依法做出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