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组织召开新闻媒体记者座谈会

2017-09-19 11:40 娄底新闻网 刘宇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座谈会现场)

002

(座谈会现场)

003

(媒体记者为娄星公安工作谏言献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宇琪)9月15日,娄星公安分局邀请法制周报、娄底日报、娄底电视台、娄底新闻网等12家媒体走进警营,开展座谈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警媒合作,加强公安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和“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的扎实开展。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娄星区副区长、娄星分局局长李彦会前与参加会议的新闻媒体朋友亲切握手表示欢迎。

娄星公安分局政委李建中,副局长易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局长王向东主持会议。“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办全体成员,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行动小组正、副组长,城区五所的主要负责人、联络员及政工监督室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易崇着重介绍了分局十九大安保维稳及“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及主要做法。一是站位高,统一思想。全局民警上下思想高度统一,卯足干劲全速推进专项行动,目标是力争第一、确保第一。二是热情高,全警作战,落实责任。全局各警种、各部门全力以赴,破获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典型案件,并尽力在打击新型犯罪方面再添新功。三是呼声高,警民互动,全民参与。群众协助民警破案、警民互助的好事层出不穷,群众对“三打三整治”点赞呼声不断。四是评价高,全面开花,全面丰收。“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得到群众的认可,市局和省厅的认可,娄底城区社会治安环境相对比较复杂,维稳工作重,压力大,每次侦破打击取得成果都是来之不易的,“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却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效。他指出,下阶段的工作重点:一是强责任,维稳安保。二是强措施,确保奋勇争第一。三是强实效,一升一降,确保一方平安。四是强宣传,事半功倍,确保人民满意。

参加座谈会的新闻媒体记者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从不同的层面角度,对娄星分局各项工作,特别是“三打三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并纷纷谏言献策。

李建中对各新闻媒体领导和记者对娄星公安宣传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分局宣传队伍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和“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中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分局宣传部门共编辑简报135期,微信公众号推送187条,对外宣传报道230余篇,大大激发了全局民警、职工的工作热情,鼓舞人心。同时,他希望通过分局宣传队伍和广大新闻媒体互助合作,用更好地宣传平台加大对一些典型案件的报道,以震慑犯罪,教育群众。下阶段分局的宣传工作重点将继续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和“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宣传,虚心接受和采纳新闻媒体记者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加强对宣传工作者的辅导培训,激励全局民警继续前行。同时,让社会和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理解、支持并监督公安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