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政工室贯彻落实局务会议精神

2017-09-19 15:11 娄底新闻网 陈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佳)9月15日下午,涟源市公安局政工室在新闻舆情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涟源市公安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大排查、大管控调度推进会”精神。涟源市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谢金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工室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谢金强传达了“9·13”涟源市公安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大排查、大管控调度推进会精神,并针对涉及政工室工作的部分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谢金强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誓保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战的全面胜利。要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四个不发生”和“六个严防”工作目标,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细化责任,落实措施。要以最实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要根据《“1+7”方案》中的要求,将责任细化到政工室各民警,严格抓落实,尤其是由政工室牵头的工作,务必要精准施策、重点突破。三是要强化保障,务实任务。要以最强的保障,强力推进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战。(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