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花山派出所雷霆出击 两天查处三名吸毒人员

2017-09-19 17:12 娄底新闻网 毛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琴)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花山派出所雷霆出击,重拳打击涉毒违法犯罪,通过蹲点守候、摸排审讯等举措,两天内查处3名吸毒人员,为“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001

(抓获两名“女粉仔”)

2名“女粉仔”看热闹被擒

9月12日,花山派出所民警在湘阳街捣毁了一涉黄窝点,在抓捕违法人员时有两女子鬼鬼祟祟地朝店内窥视,并小声地交头接耳。民警对俩人进行询问,两女子虽然态度恶劣,却神色紧张,见此情况民警果断传唤两人回所接受调查。经查,两人尿检均呈阳性,并对吸毒违法行为供认不讳。13日,孟某(女、28岁,新化县荣华乡人)、肖某(女、21岁、涟源人)两人因吸毒被娄星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002

(询问吸毒嫌疑人)

1名“瘾君子”路边吸毒被擒

9月14日凌晨,巡特警支队民警发现骡子坳路段马路边上停放了一辆小轿车,于是上前盘查,在车上发现了吸毒工具和一把管制刀具,于是将男子移送至花山派出所。经审讯,龙某(男、39岁、涟源市人)如实供述了吸食毒品和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200圆。(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