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花山派出所开展液化气安全大检查 收缴老旧液化气罐80瓶

2017-09-19 17:32 娄底新闻网 毛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花山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液化气安全大检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琴)9月14日,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花山派出所联合娄底市质量监督管理局、娄底市工商局、娄底市建设局燃气办、花山街道办事处安监站等单位深入辖区开展液化气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易燃易爆场所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与社会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对花山辖区内的液化气销售点进行了全面检查,共检查8家门店,仅1家有正规审批手续,检查人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对无证经营、未按规定存放的门店予以处罚,对罐体老旧的液化气罐依法予以收缴,共计80瓶。

检查中,民警向液化气销售点业主提出了安全防范工作要求,要加强对消防器材的设置、维护管理,同时要开展内部的防火检查,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安全合理存放、使用液化气,防止发生各类安全隐患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液化气消防安全管控,有效预防和遏制了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