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4岁女孩夜间迷路 民警派热情帮忙寻找家人

2017-09-20 21:21 娄底新闻网 邓海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海兵)9月16日,冷水江市公安局冷水江派出所经过一整天努力,在社会各界以及冷水江广播电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帮助一名走失的 4岁小女孩找到家人。

这名女孩姓陈,今年4岁, 9月16日晚在市区迷路,据发现她的巡逻队员描述,当天晚上9时许,巡逻队员锑都中路教育局门前巡逻时,发现小女孩一个人走来走去,旁边也没有家人看护;当时路上车辆、行人非常多,巡逻队员担心小女孩安危,于是上前问小女孩的相关情况,但小女孩一口方言,巡逻队员没有听懂,冷水江派出所值班民警闻讯后到现场,带着小女孩在附近的临街门面四处询问,但市民不认识这个小女孩,民警在教育局门前等候半个多小时后,也没见到小女孩家人前来认领,只好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民警找来多个讲不同方言的人试着与小女孩交流,无奈小女孩比较内向,不爱说话;晚上,派出所几名女性工作人员轮流照顾小女孩,同时,民警四处打听小女孩家人,并按照程序发布协查通报。直到17日中午,仍然没有小女孩的家人来寻找找;当天,民警联系本地媒体进行报道,不久,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士打来电话,称是小女孩的舅妈,晚上8时许,小女孩父亲陈先生匆匆赶到冷水江派出所,见到女儿安然无恙这才放下心,此时,小女孩已离开家人整整 24 小时。陈先生说,女儿是头一晚和家人逛街时走丢的,对于自己疏于看护,陈先生自责不已,并对民警表示感谢。(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