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专项整治”工作

2017-09-21 21:20 娄底新闻网 邱醒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醒迷)9月18日,涟源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再次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纪委、政工、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纪委汇报了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具体情况,制定了责任落实分工表,明确了工作内容、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完成时限。与会人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提出建议。

涟源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宜秋强调,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队伍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统一到从严治党的高度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力争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明确目标,强化责任,以更有力的工作举措传承“国优”精神。要以更突出的工作业绩确保全国优秀公安局这个品牌不变色。强化教育预防,牢固思想防线;强化执法养成,提升队伍素质;坚持从严治警,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安排部署和督导,做细做深,做出成效。纪检部门要敢于亮剑,要强化执纪问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以更加廉洁的作风、更加辉煌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公安机关《关于认真开展十九大安保维稳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等多个上级文件。(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