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钢城公安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讲评调度会

2017-09-27 17:53 娄底新闻网 聂国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照片 209

(调度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国雄)9月26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讲评调度会,分局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25日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调度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和9月25日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攻坚决战会议精神。随后,各单位简要汇报了前段时间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各位局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尤其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简要点评和安排部署。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季和指出,要圆满完成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任务,从队伍建设方面主要抓好以下二个工作:要解决好一个思想认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层层落实安保维稳工作责任,加大攻坚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要突出严管厚爱抓队伍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提高战斗力。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升平对前段时间全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点评,并对分局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考核取得名列全市公安机关前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王升平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大研判、大排查、大管控、大演练等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并提出了“四个进一步”的更高要求:思想认识进一步到位;工作措施进一步到位;问责追责进一步到位;安保成效进一步凸显。(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