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调度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2017-10-03 14:46 娄底新闻网 周雄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71003084354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雄哲)10月2日上午,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宜秋召集党委扩大会议,局领导、9个工作组组长、“四个不发生”牵头单位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宜秋组织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1+7”方案》、《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考核办法》。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雪雁对前段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考核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警种部门确保考核成绩,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严守安保维稳。

会议对“1+7”方案中关于“四大战役”(政治安全保卫战、反恐保卫战、社会稳定保卫占、公共安全保卫战)、“四大举措”(大排查、大研判、大管控、大演练)、“四个不发生”(不发生暴恐案事件、不发生有重大影响的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案事件、不发生重大负面涉警负面舆情)的相关内容全面梳理,逐项解读、强调,进一步厘清工作内容和部门分工,绥清工作思路。针对梳理的情况,对9个工作组、“四个不发生”牵头单位及相关部门的具体职责和要求进行了明确分工,强化了责任。要求各牵头单位切实履行牵头职责,加强业务指导,列出工作清单、台账目录清单和考核表。

罗宜秋指出,责任警种、单位和人员要全面吃深吃透考核办法,细化每一个考核项目,全面掌握每一个工作点、考评点、计分点,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严保严守十九大安保维稳期间的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