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 严明国庆中秋过节纪律

2017-10-03 17:18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9月30日下午5时许,冷水江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严明国庆、中秋过节纪律,冷水江副市长兼公安局长肖海文、政委罗文卫及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劲松宣读了相关纪律文件要求,要求全局各单位务必严格遵守过节各项要求,严禁上下级之间、部门之间相互送礼吃请,严禁接受其他单位或个人的资助外出旅游等等,对于违法上述廉政纪律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肖海文强调了党的十九大安保期间值班备勤工作,国庆长假期间值班备勤警力要保持在三分之二以上。并再次对国庆、中秋过节纪律进行重申,严防涉枪涉车涉赌等违法违纪问题,要求各单位务必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两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