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罗宜秋到涟源城区督导国庆中秋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2017-10-04 13:44 娄底新闻网 陈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20171003090454

(罗宜秋到涟源城区督导国庆中秋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IMG20171003091606

(罗宜秋到涟源城区督导国庆中秋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佳)10月3日上午,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宜秋在警务督察队队长彭连新陪同下,到涟源城区各地督导国庆中秋道路交通安保和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罗宜秋一行首先到涟源市桑枣坪广场,重点检查了该路段执勤民警的值班备勤情况、执法勤务模式。听取了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钟志连关于涟源市“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的工作汇报。

随后,检查组步行至人民广场,详细了解了该路段车流量、重点车辆登记、执法装备配置等情况。同时,罗宜秋还对一摩托车车主就其超载行为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

检查中,罗宜秋对交警部门主动作为、上下一心抓好国庆中秋道路交通安保和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好国庆中秋双节道路交通安保和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要在节日期间有针对性地安排勤务,严查超速行驶、酒后驾驶、违法停车、疲劳驾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除力度,对存的的问题要及时通报相关主管部门,跟踪督促落实整改;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遏制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人民群众节日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