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联合各部门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排查管控工作

2017-10-07 17:17 娄底新闻网 王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星公安分局联合各部门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排查管控工作)

2

(娄星公安分局联合各部门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排查管控工作)

3

(娄星公安分局联合各部门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排查管控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华)9月份以来,娄星公安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公安禁毒部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方案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易制爆化学品、制毒设备、制毒化学品大排查大管控工作,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仅九月份一个月时间,分局抽调专门警力联合娄星区禁毒办就对全区易制爆化学品经营、使用、运输企业进行了全面的摸排。共实地检查辖区涉爆企业69家,新增排查企业4家,登记涉爆易制毒化学品从业人员160人,发现并整改隐患企业30家,整改隐患问题39个,整改隐患部位42处。

同时,分局对制毒化学品和制毒设备摸底排查工作也毫不放松。截止到10月1日,娄星公安分局联合区工商行政部门共排查辖区公司共55家,登记制毒化学品、制毒设备信息共9条。

通过大排查,分局及时总结,全面落实整改措施,紧扣“防制毒”、“防治爆”、“不发生重大案事件”三大目标,严格按照安保维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涉爆易制毒化学品特别管控措施,最大限度地防范易制毒化学品非法流失及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党的十九大社会治安大局平稳。(编辑/刘芬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