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获人大代表点赞

2017-10-23 17:57 娄底新闻网 张朝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2017年度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见面会.webp

涟源市公安局2017年度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见面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朝杰)10月22日,涟源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见面会。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宜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4名涟源市人大代表及涟源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城管执法局分管重点建议办理的副局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罗宜秋汇报了“涟源市中心城区噪声污染整治”这一重点建议的具体承办情况。罗宜秋指出,收悉这一重点建议后,涟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根据职能分工,此重点建议由涟源市公安局主办,市环保局、市城管执法局会办。自9月11日以来,6个现场处置组共116名执法人员,对城区1100余家街面门店开展了全面清查,拆除、扣押街面门店广告用音响设备235套,拆除流动摊贩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安装使用的广告用音响喇叭127个,拆除非法改装的摩托车高噪声排气设施43套,及时处置群众反映噪声污染的投诉17个,打击降噪工作中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人员4人,城区噪声污染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罗宜秋强调,整治行动是治标的过程,建立长效机制才是治本的关键。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快速有效地解决了噪声污染方面的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将集中统一行动与日常巡查管理相结合,总结提炼出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办法,固化管理制度,健全管理体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使噪声整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扩大治理成果,防止已整治的问题“回潮”和“反弹”。 

与会的人大代表查阅了中心城区噪声污染整治的文件资料,听取汇报后,一致认为涟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环保局等承办单位工作扎实,行动有力,成效明显。代表们对中心城区噪声污染整治这一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表示十分满意。(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