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罗宜秋到杨市枫坪两地派出所督查工作

2017-10-23 20:31 娄底新闻网 邓亚权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罗宜秋同志到杨市、枫坪督导检查工作.webp

涟源市副市长罗宜秋到杨市、枫坪派出所督查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亚权)10月20日晚,涟源市副市长、涟源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宜秋先后来到杨市镇、枫坪镇派出所开展督导检查。

在杨市镇,罗宜秋对杨市派出所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带队抽查了杨市镇辖区宾馆;在枫坪镇,罗宜秋着重督导了枫坪派出所的追逃、安保维稳等业务工作,并对派出所的内务卫生进行了检查。

罗宜秋在督查过程中指出,一是要加强排查力度,提升意识。要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强化措施,加强内部管控,加强安全巡查,完善预案,认真开展隐患大排查,力争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对追逃等相关工作要快马加鞭,迎头赶上。对于暂时落后的工作要有危机意识,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及时整顿内务,确保规范。要对所内环境及内务卫生进行及时布置清理,不留死角。要对相关区域实行分包到人,责任到点,确保内务卫生干净整洁,符合规范标准。(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