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双峰公安侦破一起特大毒品目标案件 68名吸贩毒团伙成员被抓

2017-11-03 16:16 娄底新闻网 吴清辉 李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吸贩毒团伙成员被抓获现场)

图片2

(现场查获的相关毒品、手机等物资)

图片3

(被收缴的毒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清辉 李君)11月3日,双峰县公安局对外通报了成功侦破的省督“2017~99”特大毒品目标案件。

10月24日至26日,双峰县公安局在湖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和娄底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网技支队的精心指导和倾力支持下,在双峰和邵阳市大祥区对以邵阳籍犯罪嫌疑人付某为首的特大贩毒团伙开展收网行动,共抓获吸贩毒团伙成员68人,收缴毒品冰毒、麻古、海洛因共2.3公斤,扣押涉毒车辆4台,毒资40000余元,摧毁了一个层级达五级的特大贩毒网络,斩断了一条自邵阳市流入双峰的毒品运输通道。

此次收网行动成立了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黄祥光,政委杨劲松,副局长唐煌为正副总指挥的指挥部和以禁毒大队为主,技侦、情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刑侦、巡特警及相关派出所等多警种参与的联合专案组。

10月24日19点,随着指挥部一声令下,收网行动正式开始。专案组民警70余人按照预定方案兵分四路在邵阳市大祥区和双峰县城、青树坪镇、三塘铺镇等地对付某一干团伙成员同时实施抓捕。

经过三个昼夜的持续作战,至26日12时,共抓获付某等吸贩毒团伙成员68人,其中刑事拘留14人,强制戒毒21人,行政拘留54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