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召开“三个最多”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7-11-08 17:08 娄底新闻网 刘锦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锦龙)为强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最多找一人、最多一个月”改革工作,11月6日晚,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召开了“三个最多”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娄星区副区长、娄星公安分局局长李彦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娄星公安分局政委李建中主持会议。

会上,娄星分局副局长易崇宣读了《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最多跑一次、最多找一人、最多一个月”改革工作考核、问责办法》,并结合实施方案具体讲解和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改革工作和目标。

会议强调,“三个最多”改革工作是全区“有事请找我”活动中的重要便民服务改革项目,各单位要树立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统一认识、加强领导,以最大的热情和力量推进改革;改革要动真格,根据分局制定的改革实施方案,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实事求是的对审批权力和服务事项进一步梳理和明确,认真落实已公布“三个最多”改革事项;要强化督查力度,压实责任,围绕目标抓落实,同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严格月度考核,设立政务服务投诉热线,对改革工作中存在的落实不到位等失职行为严厉问责。(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