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到扶贫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1 18:33 娄底新闻网 范倩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71110160523

(宣讲十九大精神)

照片 099

(宣讲十九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171110160530

现场察看扶贫点的建设施工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倩岚)11月9日,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升平一行来到娄星区双江乡天壶村的扶贫点,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奋发努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村民家中,王升平和群众围坐一圈,分享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谈到十九大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落实好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要完善土地所有权、承包权和经营权“三权”分置改革,引导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要促进“三产”融合发展,创新农村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新模式;要健全自治、德治、法治“三治”治理体系,提高乡村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工作水平。要强化美丽乡村建设的产业支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等特色经济,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王升平还现场察看了扶贫点的建设施工情况,并向村民发放了十九大学习资料。(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