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双峰县公安局民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2017-11-15 11:30 娄底新闻网 屈志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0171110_082246_看图王

(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IMG_20171110_151837

(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屈志明)11月10日,双峰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第21集至第30集。该片由中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以及部分厅局纪检组联合摄制,主题突出,剖析深刻,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按照上级要求,全体局领导集中观看第21集至22集,全体民警集中观看第23集至30集。局机关民警及看守所、交警大队和派出所民警分别在局机关主会场及各分会场观看。

观看前,政委杨劲松强调了观看纪律并要求各单位观看后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引导民警对照案例找原因、谈危害、讲体会,写自我剖析材料,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有民警在观后感中写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心思扑在事业上、把精力投在奉献中、把眼光放在高远处,坦坦荡荡谋事,干干净净做事,实实在在成事;要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党纪国法红线、清正廉洁底线。(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