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钢城分局组织开展“冬季登山励志”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5 11:23 娄底新闻网 聂国雄 苏婷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R7A0958

(活动现场)

2R7A0993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国雄 苏婷婷)12月8日和12月12日,钢城公安分局在娄星区双江乡洪家山举办了“冬季登山励志”主题党日活动,全局民警分两批参加登山比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你追我赶、比实力、赛风格。年轻民警朝气蓬勃,体力强健,老民警老当益壮,不甘示弱。广大民警始终秉持锻炼第一、友谊第一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严格按照比赛活动规程进行。

通过此次“冬季登山励志”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钢城公安队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舒缓了广大民警的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工作热情。(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