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区开展元旦期间党员干部涉毒问题统一清查行动

2018-01-03 10:28 娄底新闻网 周文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文林)根据省公安厅、市纪委《关于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监督检查行动的通知》和《娄底市公安机关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党员干部涉毒问题统一清查行动方案》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娄星公安分局于2017年12月28日晚上组织开展元旦春节党员干部统一清查行动。

当晚,娄底市公安局禁毒支队12人、娄星分局禁毒大队12人、城区五所20余人分三组对城区易涉毒的宾()馆、出租房等地进行清查,各城郊派出所在本辖区自行组织清查。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朱青春、禁毒支队支队长刘伟、娄星分局副局长廖面华到现场指导。

此次清查行动共清查宾、旅馆36家、酒吧4家、出租房屋12家;共计查获涉毒嫌疑人员11名,无党员干部。其中,在金谷市场一宾馆内共查获6人(三男、三女)涉嫌吸毒,在华达甘子冲小区一住房内查获涉毒人员5人,1人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及1人因涉嫌贩卖毒品均被刑事拘留,其他均被治安处罚。经审查,11名嫌疑人对涉毒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在湘中大道一宾馆内查获涉嫌电信诈骗2人,收缴作案工具若干。(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