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缉枪进行时 双峰县公安局金开派出所缴获8支私藏枪支

2018-01-08 17:21 娄底新闻网 李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君)“集打整治、冬春攻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双峰县公安局金开派出所广泛宣传,积极开展线索核查,已成功动员群众主动上缴枪支5支。日前,金开派出所又破获1起非法储存枪支案件,刑事拘留1人,当场查获枪支3支。

2017年12月28日,金开派出所得到线索:永丰镇五四村蔡某自制猎枪打猎。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开展核查工作,迅速掌握了蔡某的犯罪证据。当晚,民警在蔡某家中将其抓获,当场查获了其非法藏匿的枪支3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蔡某供述了其因爱好打猎,违法购买钢管等材料请人加工成鸟铳并藏匿家中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因涉嫌非法储存枪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