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巡警大队连续抓获7名涉毒人员

2018-01-12 11:29 娄底新闻网 邓亚权 刘建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亚权 刘建军)为进一步遏制毒品违法犯罪势头,有效净化社会环境,涟源市巡警大队民警职工和协警员不畏严寒,强化摸排,广泛布线,1月5日至7日连续作战,成功抓获7名涉毒人员。

1月5日,通过多日摸排和蹲点守候,巡警大队民警在光明山某店附近抓获涉毒人员谢某。经查,谢某自1997年开始吸毒,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查获并强制隔离戒毒,出所后复吸再次被抓获。谢某对自己在家中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月6日,办案民警在涟源市政府附近将李某抓获。经查,李某曾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复吸被抓。李某对自己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当日22时许,办案民警在双江街现场抓获在出租屋内注射毒品海洛因的刘某。

1月7日,巡特警在六亩塘镇树亭村谭某标家将谭某标、李某辉、谭某兵、梁某明抓获,现场收缴装有毒品的注射器以及毒品若干。经查,4人都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抓获,现均对自己以注射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谢某、李某、刘某、谭某标、李某辉、谭某兵、梁某明7人均被公安机关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