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双峰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农村宣传教育活动

2018-01-18 15:51 娄底新闻网 宋秧贵 谢馨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民警组织村民讲解冬季常发交通安全事故

(民警组织村民讲解冬季常发交通安全事故

民警为村民耐心讲解安全知识

(民警为村民耐心讲解安全知识

村民认真学习农村安全知识一本通

(村民认真学习农村安全知识一本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秧贵 谢馨)双峰公安交警为打好道路交通安全“冬春攻势战”,深入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7日,双峰公安交警二中队民警在青树坪镇辖区村庄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与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并组织群众讲解冬季交通事故发生的一般规律及注意事项。民警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的同时,及时对农村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提醒他们在冬季日常交通活动中要注意交通安全,让文明驾驶的理念深入人心。受教育群众纷纷表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了解冬季事故发生规律及注意事项,能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这不仅是为了自身的安全,更是为了全家人的幸福,甚至有一部分群众自愿担当志愿者,为村民发放农村安全知识一本通知识手册。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提升了群众的道路安全意识!(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