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钢城公安分局李东平荣获全省公安机关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二等奖

2018-02-09 12:47 娄底新闻网 毛永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获奖现场)

(获奖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永辉)2月6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刘明清赴钢城分局送奖上门,为获得全省公安机关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二等奖的钢城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李东平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为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奖励在公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民警,省公安厅出台《湖南省公安机关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奖金制度(试行)》,每两年评选一次全省公安机关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奖,奖励在公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民警。2016至2017年度,钢城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李东平获二等奖。

刘明清热烈祝贺李东平同志获奖,他说,专业技术是新时代公安机关战斗力的重要支撑,专业技术人才是公安队伍的宝贵财富,设立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奖体现了省公安厅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李东平等同志获奖,既是对他个人专业能力和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那些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专业技术民警的极大鼓励。刘明清说,各级公安机关要更加重视专业技术工作,在政治和经济上多关心专业技术人才,让他们技有所长、技有所用,在公安事业的广阔舞台中充分施展才干。(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