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省公安厅调研组调研冷水江市公安局社区网格警务工作

2018-03-02 11:20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2018年3月1日上午9时许,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杨能在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伍先庆,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梁文科等支队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冷水江市公安局集中网格警务室调研指导工作。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晖及交警大队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并介绍相关工作。

杨能一行首先来到办证服务大厅,详细了解“放管服”工作情况,对延伸公安窗口服务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查看了驾驶证换补工作台账及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情况。杨能说,交管业务的下放延伸到社区一级,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众,分流缓解了交警处罚中心工作压力,值得大力支持和全面推广。杨能针对驾照扣分满分学习下放充实网格警务室进行了探讨,要求不断探索完善改革工作,促进交管业务健康发展。杨能一行还详细查看了信息研判室,对“一标三实”工作进行认真了解,并在社区网格警务实战图上随机抽取楼栋,在自助创新研发的电子地图系统中进行核对,对认真扎实的工作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杨能高度评价了冷水江社区网格警务“巡查、管控、服务”的功能定位,对夯实社区警务工作促进业务提升的模式给予肯定,并鼓励社区民警立足岗位继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基层社区警务工作新局面。(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