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失而复得的钱包

2018-03-06 16:19 娄底新闻网 邓亚权 刘建军 李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民警将钱包归还失主)

涟源市巡警大队将钱包归还失主)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亚权 刘建军 李超)2月28日,在涟源市煤炭医院工作的罗某在市巡警大队领回两天前在公交车上丢失的钱包,确认钱包内的多张银行卡和证件都在后,连声说:“在,都在。谢谢你们!关键时刻还是得靠人民警察!”

当日,涟源市巡警大队在开成商业广场旁的人民桥上进行巡逻时发现一个钱包,里面有多张银行卡和多个证件,但没有现金。根据经验推断可能是扒手扒窃钱包后将现金拿走,将钱包丢弃。巡逻的协警立即向上级报告情况,并将钱包交回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港澳通行证商的信息,在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查询到当事人的联系方式,并将钱包归还。

在巡警大队办公室,罗某讲述了事情的经过:2月26日她坐公交车从石马山到煤医的路上,钱包被人扒走。事后,她焦急万分,那么多证件要补办,花钱倒是小事,要全部办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她想尽办法找朋友、发朋友圈,可没有一点消息。直到接到巡警大队的电话才喜出望外、如释重负。(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