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毛易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种植罂粟案

2018-04-08 16:59 娄底新闻网 康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爱)4月3日,冷水江市公安局毛易派出所在沙塘湾办事处群丰村地段铲除罂粟1170株,抓获非法种植罂粟犯罪嫌疑人一名。

4月2日15时许,毛易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排查时发现群丰村地段种有罂粟,民警当场依法铲除了非法种植的罂粟1170株,并将非法种植罂粟嫌疑人段某香传唤至所。经查,段某香在清理过世母亲遗物时发现有一个罂粟果实,于是她自己把那个果实里面的颗粒扔在种菜的碳灰里,然后把壳用来泡水喝,2017年9月份时,段某香把那些碳灰用来当肥料撒在了菜地里,然后就长出了这些罂粟苗,直到民警找上门,段某香才意识这是违法犯罪的事情。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段某香对其非法种植的罂粟供认不讳。目前,非法种植罂粟嫌疑人段某香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