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专题部署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

2018-04-12 15:52 娄底新闻网 熊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工作动态】我局专题部署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K

涟源市公安局局务大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瑛)4月9日上午,涟源市公安局召开局务大会,专题部署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落实娄底市公安局第二轮交叉督察要求。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罗宜秋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第二轮交叉督察的通知》,对前几轮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雪雁就迎检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罗宜秋指出,全局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局属各单位要根据工作方案及督察通报的内容查漏补缺,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各单位对督察通报发现的问题要切实整改到位,并积极开展对照检查,制定问题整改清单,逐一整改;对相关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将严格启动问责程序。(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