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谭和平到娄星公安分局调研警务改革和派出所建设

2018-04-12 16:39 娄底新闻网 刘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谭和平一行到分局基建工地考察了民警团购房的建设情况。)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和平一行在娄星公安分局基建工地考察民警团购房建设情况)

(在大科派出所,谭和平查看了综合指挥室、值班室、司法调解室等,对综合指挥室的建设、“冬春攻势”战果、基层民警的困难、各类平台内容重复、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及相关权限下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大科派出所,谭和平一行对综合指挥室的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谭和平一行来到分局治安防控中心,认真听取了治安防控中心负责人及情报反恐大队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人员管控、情报信息、落地查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了解)

(谭和平一行在分局治安防控中心调研)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品)4月10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和平带领治安总队总队长丁阳云等,在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浩海,娄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等的陪同下,深入娄星公安分局调研“一村一治安队”建设、派出所综合警务指挥室建设和治安防控中心建设等改革工作。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娄星区副区长、娄星公安分局局长李彦、政委李建中陪同并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谭和平一行来到万宝镇石塘村治安队,查看了治安队办公场所硬件设施,实地听取了治安队运行、经费保障等情况和成效。谭和平详细询问了治安队辅警经济待遇、辖区治安状况及其他相关工作情况,对娄星区“一村一治安队”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谭和平一行到分局基建工地考察了民警团购房的建设情况。

在大科派出所,谭和平查看了综合指挥室、值班室、司法调解室等场所,对综合指挥室的建设、“冬春攻势”战果、基层民警的困难、各类平台内容重复、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及相关权限下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谭和平表示,省公安厅将深化顶层设计,全面整合各类平台,下放权限,确保资源共享。

最后,谭和平一行来到分局治安防控中心,认真听取了治安防控中心负责人及情报反恐大队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人员管控、情报信息、落地查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了解。 谭和平介绍了怀化的先进经验,要求娄星公安分局精准预测,第一时间感知辖区异动情况,及时启动预警,展开盘查询问;要加强管理,充分发挥治安防控中心的职能作用,对获取的情报信息务必落地查控到位。(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