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2018-04-18 09:16 娄底新闻网 唐珊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珊珊)近日,冷水江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长肖海文、在家局领导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扫黑除恶”工作线索摸排核查和案件侦办方面提出要求,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肖海文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作为,既要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又要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全面清除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社会毒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刑侦大队将制定的《冷水江市公安局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排查指导意见(试行)》的意见分发给各办案单位供参考,意见中要求加强对重点人员、部位、区域、场所、行业的排查分析、及时跟踪和研判,以获取有价值的违法犯罪信息。(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