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万宝镇梽木村附近流浪犬伤人 警民合力保平安

2018-04-20 16:32 娄底新闻网 邹红卫 刘志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梽木村村主任唐新和与民警在恶犬出没地段警戒和提醒村民

(梽木村村民与驻村民警在恶犬出没地段警戒)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红卫 刘志昂)近日,有1只流浪狗时常出没在娄星区万宝镇梽木村附近,咬伤2人。娄星区万宝派出所驻村民警和梽木村支村两委在获知该情况后,立即对恶犬出没地段实施警戒并通知周边村民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2018年4月18日下午,在民警和干部的合力下,小心摸排,终于找到恶犬并将其击毙,保障了地方平安。今年来,娄星区认真落实“一村一治安队”,实施驻村辅警全覆盖,使农村警务工作走进百姓身边,基层治安管理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近年来恶犬伤人事件时有发生。在此,娄星区万宝派出所提醒所有养狗人士看管好自己的宠物,严防伤人事件发生,否则将严格追究狗主人的法律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