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钢城公安分局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4-24 09:47 娄底新闻网 聂国雄 范倩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照片 069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国雄 范倩岚)4月23日下午,钢城公安分局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局领导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季和主持。

会上,曹季和原文宣读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下发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规定,“约法三章”,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全力清查整治,严格按照分局党委明确的“五个到位”要求来进行对标治理。同时,各单位要迅速组织民警学习传达专项治理工作文件精神,将文件精神一字不漏地传达到每名民警,并教育全体民警真正认识到省委、省政府正风肃纪的坚强决心,把专项治理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不断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纪律性,确保全体民警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全市政法系统案件评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