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钢城公安分局荣获“2017年度全市公安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2018-04-27 16:25 娄底新闻网 聂国雄 范倩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国雄 范倩岚)4月26日下午,娄底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大会在娄底华天大酒店湖南厅举行,钢城公安分局在会上荣获“2017年度全市公安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钢城公安政治工作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提升民警能力素质为核心,以实现警力无增长改善为目标,深入研究《2017年度全市公安政治工作绩效评估办法》,紧盯年度争先工作目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狠抓公安思想政治工作:抓学习,强教化,提升警队思想力;抓规范,强激励,提升警队原动力;抓训练,强本领,提升警队战斗力;抓典型,强宣传,提升警队亲和力;抓惠警,强关爱,提升警队凝聚力。着力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为全局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了思想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有力助推了“三大战役、四大改革、五大战略”的深入开展,连续8年实现了队伍管理“民警零违纪、媒体零曝光”的“两零”工作目标,全年先后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全市县级公安机关绩效评估先进单位”等荣誉和奖项。(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