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查处一起涉嫌销售假药案

2018-05-31 15:36 娄底新闻网 李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5月初,涟源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食品药品监督局提供的程某、郭某某可能销售假药的线索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食药环中队民警对此线索开展调查取证。

经查,2017年5月7日至12月25日期间,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分三次通过微信、银行转账的方式,从一名叫郭某某的男子处购买假药“风湿关节炎胶囊”600瓶、“复方咳嗽灵胶囊”100瓶,后在涟源市桥头河镇一国药店内进行销售,经核实,“风湿关节炎胶囊”已销售出200瓶,“复方咳嗽灵胶囊”已销售出72瓶。

经多方面做工作,近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主动来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自己销售假药的违法犯罪事实,并主动退还非法所得2000元。

目前,陈某某因涉嫌销售假药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进一步办理之中。(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