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快速处置一起辱骂民警寻衅滋事案件

2018-06-06 16:49 娄底新闻网 谭玲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玲玲)近日,娄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违法嫌疑人谢某平因多次拔打民警电话辱骂民警的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5月15日,谢某平之弟谢某江因涉嫌非法入侵他人住宅被娄星公安分局依法刑拘,谢某平以其母无人照顾为由,于5月16日至18日连日多次拔打大科派出所办案民警电话,在电话中辱骂、威胁、诽谤民警,严重影响民警正常工作和生活。治安大队接到大科派出所警情后,立即开展工作调查处理,迅速锁定违法嫌疑人谢某平,及时调取通话记录、电话录音等证据材料。在询问中,谢某平对电话辱骂民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谢某平因寻衅滋事,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娄星公安分局行政拘留五日。民警提醒,法律尊严不容亵渎,民警权益不容侵犯,任何人不得挑战法律权威,辱警必然付出代价。对恶意辱警、挑衅法律尊严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坚决予以打击。(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