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全力护航高考

2018-06-08 16:19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特警守护进考场秩序

特警守护进考场秩序

交警铁骑为送考车开道

交警为送考车开道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6月7日,2018年高考拉开大幕。为全面做好 2018年高考冷水江考点安保工作,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冷水江市公安全力以赴开展高考安全保卫工作任务,高考首天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10余台,设置考生服务点2个,为考生提供安全顺畅的考试环境。

考前,冷水江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高考安保工作专班,多次专题部署安保工作,局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等单位制定了相应安保方案,强化线路管理设置警示标示,专人专岗守护在各个高考考点。6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副局长邹宇翔带队深入高考安保一线进行巡查督导,切实加强对高考安保工作的组织协调。试卷保密和安检、考点交通管制等一项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为考生开辟了一条条“快速通道”;交警铁骑穿梭在车流中,为送考车队开道护航;人口大队在各个考点实行派驻服务,并严格开展身份证勘验,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巡特警大队专门安排警力守护在各个考点大门,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