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端掉一吸贩毒团伙

2018-06-12 10:31 娄底新闻网 李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抓捕现场)

(犯罪嫌疑人现场指认毒品)

(抓捕现场)

(抓捕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自集打斗争“夏秋攻势”涉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涟源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精心部署,成立打击毒品犯罪专案组,深入摸排毒品线索,循线追查,成功摧毁一吸贩毒团伙,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8人,查缴各类毒品50余克。

5月16日,专案组民警在涟源城区掌握到一涉毒线索。为深入摸排线索,跟踪追查涉毒犯罪嫌疑人踪迹,收集犯罪证据,专案组民警连续两个星期,不分白天黑夜,辗转涟源城区及桥头河、七星街、渡头塘、杨市、茅塘等乡镇,冷水江、娄底等多地,秘密开展调查工作,掌握了这个吸贩毒团伙的犯罪事实。

5月31日晚,专案组民警获悉涉毒犯罪嫌疑人在娄底城区活动的确切消息,大队迅速调集警力,火速赶赴目的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娄底城区一举抓获肖某、杨某、邱某、聂某等吸贩毒人员8名,缴获毒品50余克。

目前,此案已刑事拘留4人,强制隔离戒毒4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