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枫坪派出所民警“火眼识毒”查获瘾君子

2018-06-30 16:56 娄底新闻网 康裕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夏秋攻势】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人” ——民警“火眼识毒”查获瘾君子.webp

(被民警抓获的瘾君子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裕民)6月28日12时许,刚从外地办案回涟源市公安局枫坪派出所民警在经过石马山路段时,发现一辆面包车车内后排位置拆除、形迹可疑,通过观看车内人员体貌特征,办案经验丰富的民警第一眼判断面包车内人员可能是违法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随即尾随该面包车,到达枫坪镇地段时对该面包车进行盘查。

经初步盘查,该面包车内后排放置大量赌博机使用的游戏币,民警当场口头传唤面包车上两名男子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经查,车上两名男子分别叫黄某、 曾某武,黄某陪同曾某武到枫坪放置赌博机,而黄某竟是一名吸毒人员。

现吸毒人员黄某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曾某武因在六亩塘辖区放置多台赌博机,已移交六亩塘派出所进行处理。民警提醒:遵纪守法是公民的基本义务,切莫践踏法律底线,否则你将成为公安机关在人群中“多望一眼的人。(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