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蓝田派出所连续破获多起涉毒案件

2018-08-07 17:31 娄底新闻网 贺柳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柳林)近期,涟源市蓝田派出所通过信息研判,主动出击,连续破获多起涉毒案件,刑事拘留5人,行政拘留2人,圆满完成了“夏秋攻势”禁毒阶段性任务。

深挖线索趁胜追击,抓获3名涉毒人员

7月23日,蓝田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涟源市火车站广场附近某店内经常有人吸毒,影响十分恶劣。接警后,民警迅速行动,在店铺附近蹲守布控,两个多小时后,民警发现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形迹十分可疑,遂上前盘查,发现此人正是涉毒人员李某。为进一步扩大战果,民警深挖细查,通过巡线追踪,连夜将涉毒人员张某、吴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李某、张某、吴某三人对自己多次在住处容留他人吸食冰毒、麻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精密部署迅速出击,打掉一处涉毒场所

7月中旬,蓝田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重要线索:有吸毒人员经常聚集在六亩塘镇某居民房里吸食毒品。经过仔细摸排、精密部署,7月29日晚,蓝田派出所组织警力在六亩塘镇某居民房内现场抓获王某强等4名涉毒人员。经查,王某强、王某平两人是关系要好的朋友,也是臭味相投的“瘾君子”。29日晚,两人在某网吧上网,他们的“毒友”王某涛也应邀来到网吧。因毒瘾难耐,遂商量一起吸食毒品。王某强知道同为“瘾君子”的谭某有毒品,在谭某处得到毒品后,他们四人来到王某强家,用塑料瓶子和吸管自制了一个吸毒用的“水壶”,当他们正沉浸在毒品带来的“快感”中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王某强、王某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王某涛、谭某两人被行政拘留。(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