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青园网格警务室依法处罚消防设施不合格餐馆

2018-08-10 17:22 娄底新闻网 曾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平)8月8日,冷水江市公安局布溪分局青园网格警务室民警在对辖区内的单位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依法查处一家不符合《消防法》规定且逾期未整改、其消防设施不合格的餐馆。

当天,民警对位于布溪富民东路的一家餐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餐馆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一直未予整改,仍然存在消防设施、器材配置、设置不符合标准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民警在固定证据后,当场再次填写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该餐馆限期改正到位,并且将该土菜馆负责人邹某云带回警务室进行调查。经询问,邹某云对其违反消防法的行为供认不讳。

为严肃消防法律法规,惩治消防违法行为,布溪分局青园网格警务室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对该餐馆存在消防设施、器材配置、设置不符合标准的消防安全隐患逾期未改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人民币300元的行政处罚。(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