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枪支、弓弩和管制刀具

2018-09-20 11:07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冷水江市公安局集中出库销毁大批非法枪支、弓弩和管制刀具1

冷水江市公安局集中出库销毁大批非法枪支、弓弩和管制刀具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9月18日,冷水江市公安局将2012年来查获的大批非法枪支、弓弩和管制刀具集中出库送往湘潭市进行销毁,其中包括气枪、火铳、猎枪、小口径步枪及其他非法枪支333支、管制刀具183把、弩5架。

自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冷水江公安按照上级部署强力推进,采取深入宣传、广泛发动、重点打击和集中收缴等措施,全面开展涉枪涉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收缴流散社会的枪支弹药等危险物品,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日前,在6年时间里共查处涉枪涉爆及非法携带管制器具案件338起,收缴各类枪支333支、管制刀具183把、弩15架、子弹9000余发、雷管59枚、炸药20余公斤。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发现涉枪涉爆线索,要及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对主动交出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等危险物品的,可以免予处罚,对拒不交出或持枪爆物品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一经查实严格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曹向潮